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奇妙的相遇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500字

一天,有几十亿人与人相遇,擦身而过?交谈几句?又或者是两人合缘,开心的对话之后,从此结为好友?而我遇到的人,我没想到他将会是我往后生活中很重要的人。

我和他,在网络上认识的,虽说是网络,但其实他是我的隔壁班同学。我与朋友用语音聊天,突然,朋友将他小学同学拉进来聊天室,我吓到了,但朋友叫我赶紧说话,以免“冷场”。正当我要开口时,他先说话了。他的声音显然已变声,略为低沉,但却很温柔,可能,这也是我会继续跟他聊天的原因吧!或许有些尴尬,但我对他印象真的很好,所以我向他要了社群网站的帐号,以便联系。

在这之后,我几乎天天和他聊天,聊的话题从今天午餐吃什么到天上有几颗星星,在别人看来无趣的话题,其实都是我们津津乐道的事情。这种相遇、相处的方式我都喜欢。相遇,纯粹因为对方的心所以决定当朋友;相处,没有负担,只有最轻松的笑语等着你。在你开心时,陪你笑;难过时,安慰你。如果每次的相遇都能巧遇这样的人,那我是否可以贪心的求老天爷也让我身边的人都能如愿以偿呢?

奇遇,我认为它的意思应该是“奇妙的相遇”。不论结果如何,你就是主角,过程是如此地奇妙,而机会是如此地得来不易。在遇到对方的时候,心中有种莫名的悸动,如果我的心是一道锁,而他,是那把唯一的钥匙。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