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我要的究竟是什么?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700字

  我要的究竟是什么?豆粒般大的雨珠顺着我的脸庞流下去。我要的是金钱,亲情,友谊,还是权利?这些问题我从未想过,我要的是友谊吗?昔日的好朋友,因为老师总说现在是学习的时候,别交朋友,他只是利用的而已,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习!因为竞争,我失去了朋友,失去了当初的天真。

  零是我最好的朋友,多少坎坷是她陪我风雨同舟,如果没有她,我的成长多么的无味,犹如一杯白开水。到了五年级,我们的关系渐渐生疏,见了面像是见了敌人一般。

  要发期中考卷了,我的心脏怦怦直跳,当报成绩的那刻,像是天打雷劈似的,零居然比我高5分,我恨不得地下有一条缝让我钻进去,我的语文居然拉了七八分,最可恨的是我居然输给了零这个家伙,还败得一败涂地!我看到了她在一旁偷笑,我小声的说道:“有什么了不起的,下次我一定超过你,哼!”自从上了五年级,我的朋友越来越少,因为我不在乎友谊,在我心里,成绩重千金。

  又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雨下的淅淅沥沥,我竟然没有带伞,我在校门口静静等着家长来接,可是等了好久都没来。这时候,我看见零向我走来,她问:“需要我送你吗?”我语气稍带恶劣的说:“不需要!”说完,我就扬身而去,零又说:“我要转学了!”“哦!”我漫不经心的说道,可是不知为什么,我心头一震,突然想回去跟她道别,可是我没有,眼泪却不争气的流下了。

  好朋友转学了,我没去道别。回忆起以前与零的酸甜苦辣,我泪如雨下……我才知道,我要的是——友谊。失去友谊就像是看着月光的河变成一片要命的沙漠。

  踏着黄昏的街道,黄昏的亮光看的真让我眩晕。那个远方的朋友,你还好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