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失去的友谊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800字

“要不要去小超市逛逛呢?”“当然好啊!等我一下!”一听到好朋友的邀约,我二话不说,马上答应。现在我十分珍惜这段美好的友谊,深怕又再度失去这段友谊,想着想着,我不知不觉掉进了回忆的漩涡中……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因为意见不合而大吵一架,情势越演越烈,我们两个人都坚持己见,认为自己是对的。我一时气愤,说了气话:“算了!不跟你好了!”“谁怕谁啊!我才不想和你当朋友呢!”他立刻回我。“哼!”,我们俩都气沖沖的走出教室,之后整整一天我都没和他有任何的互动。

事发过后,我和他一直没有来往,一天连一句话都说不上,我们之间彷彿隔了一座冰山,谁也不理谁。但是,毎当我遇到困难,我总是不自觉的想到他,恨不得他能来帮我;以前,我们俩总是一起合作面对所有事,感觉所有事都好简单,一失去他的帮忙,我觉得所有事都好困难、吃力,于是我深深领悟到:我,需要他。

后悔莫及的我,不知该如何是好;我费尽心思,但想不岀任何好方法。这时,我想起了列夫。托尔斯泰曾说:“要做真正的知己,就必须互相信任。”“对了!”我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一个好点子。

“当!当!当!”上课了,这一节是体育课,老师上次说要上“两人三脚”,我心想:这真是个好机会!我立刻找他一组,他也点头,答应了我的要求。由于以前是好朋友,所以默契还不错,领先了许多组。他问我:“为什么要找我?你不恨我吗?”我回答:“因为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伙伴!对不起!上次骂了你。”“没关系啦!我也该说声对不起!”他说。“那么我们还是好朋友吗?”“嗯!永远会是!”我们的友谊就因为这次的机会破镜重圆、合好如初了。

这次的经验,让我了解到了友谊的重要,使我体会到了没有朋友的滋味是多么的难受;这次的经验,将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警惕我:永远都不要再失去一个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