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友谊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500字

三年级时,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同学,是我在球场上练球的对手,在游戏区的好玩伴。我们一起吃饭聊天,在教室用功读书写作业。每每遇到困难,他总是第一个伸出援手,一路上,我们互相扶持,度过难关。这个让我永远忘不了的良师益友是──彭玮!

他是老师口中的好学生,不但成绩好,总是名列前矛;文笔也好,还代表我们班参加作文比赛。他喜欢在闲暇时,拉我到篮球场陪他练球,看着他利落的身影,能文能武让我不禁佩服他的多才多艺,我常常羡慕他,可以同时兼顾课业和体能,像个男孩子的他,是我的偶像!

升上四年级时,他转学到湘北,从此我们都只有运动会,或是特别日子才会见面,往往没有时间多相聚。但我常回忆起我们打球的快乐时光,那时我们喜欢相互传球,一对一斗牛……等,每一次输的人都是我,但我还是玩的很开心。我要谢谢他教我学会打开心门,开朗的与朋友交流,谢谢他让我知道打球是一件很快乐的事,谢谢他让我球技进步!

每一次见到他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擦身而过。下一次有机会,我一定要有朝气的跟他说:“好久不见”并且大方的和她聊天,让他知道──朋友即使不常相聚,友谊还是不变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