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一路有你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800字

是你让我在四年学习生活中不再孤独,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友情,是你让我懂得了这一切,就是你——汤楚瑄!

在我刚上学的时候,我性格比较孤僻,再加上我发福的身体,总是被人叫做“小胖子”,那时我特自卑,总是独来独往,只要有人跟我说话,我就会迅速离开,因为我怕说错了话,得罪了别人。但这个行为我又得了个绰号:“臭哑巴”。有时学习有了困难由于我没朋友,没有地方倾诉;有时学习有了进步,没有人跟我一起分享这激动和喜悦,我只能埋藏在心灵深处。每到下课,是我最害怕得时候,我看到别人都有朋友,有说有笑,但我却没有,我就装作很忙,奔波在教室与厕所之间!

单元测试成绩出来了,我考的很不好,我又一次来到了我最熟悉的地方——厕所。我非常伤心,一颗颗“泪豆豆”夺眶而出。这时我们的班长汤楚瑄走了过来,“跟我走!”说完拉着我向一堆人走去,我也不知为什么傻傻地跟着她,有一种莫名的信任感,她帮我介绍一大堆好朋友,有王莹、谢萌两姐妹、还有刘艺琳、陈心怡------我好像被幸福团团包围,不知是什么滋味。 虽然是这样,还是有许多人不了解我,对我冷嘲热讽,刚鼓起勇气的我像个被针扎到的气球——泄了气,又一个人呆呆地坐在座位上。这时,汤楚瑄又出现在我面前,她乐呵呵地对我说:“戴嘉欣,怎么了?不要怕,有我呢!我们一起玩啊!”,“真的吗?”,“真的,我要看看,谁要再敢欺负你,我绝饶不了他!”说着挥了挥小拳头,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她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们两个手牵手、肩并肩,像两个小鸟飞出了教室,冲进了人群。也许就在那个时候我和汤楚瑄成为了朋友,让我第一次感受到朋友的关心和温暖。

一晃三年过去了,我和汤楚瑄依旧还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而这件事一直深藏在我的心底。 一路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和收获!

               兴化市实验小学六(1)班戴嘉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