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祈祷的手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500字

夜晚,看着画家杜瑞的画“祈祷的手”,心中不禁翻起了汹涌的浪花,泪水滴到了画上。
 
那是一个感人的故事。杜瑞和朋友原本便是同学,两人也都喜欢艺术,后来为了向梦想迈进,两人决定由一人先做些粗活供另一人学画,等到学成后再轮到另一人去学习艺术。讨论的结果是由杜瑞先去学画。几年后,当杜瑞功成名就回来时,却发现好友的手早已因为长时间的粗活而无法雕刻细腻的东西了,他感到十分难过。他原本想去安慰好友,岂料却听到好友正向上帝祈祷:“上帝啊!幸好先去的是杜瑞。”杜瑞听了十分感动,于是将好友的手画下来,成了千古名作──祈祷的手。
 
每当我想起那个故事,泪水总会不由自主的掉下来。试想现今的世界,人们追求的是荣华富贵,心中想的是名利与钱,友情,绝对不是最重要的;义,也早被踢到了最低位。一般人如果遇到了像杜瑞朋友的情形,十之八九会感到后悔,后悔自己怎么没有先去学画,等到现在,机会却没了。但他想的却不是这些,他想的却是:真好,朋友实现了他的梦想,还好自己将机会让给了他。他是衷心位好友感到高兴。
 
现在我每天都会想起这双手,那双手会使我想起最重要的东西──友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