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永远的朋友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800字

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脑海中;你阳光般的笑容,仍深深的烙印在心里。回想起过去的点滴,那段单纯又快乐的时光,总是让我会心一笑,时间也跟着回到三、四年级的那段时光……
 
一下课,我们默契的看着彼此,手拉着手,奔向我们俗称的“秘密基地”,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对方开口前似乎就已经明白彼此心里在想什么,我们从同学间的坏话聊到自己的糗事,然后再讨论到以后要一起出国……等,直到上课钟声响,还有说不完的话。有时候,我们在学校的空地玩红绿灯或捉迷藏,跑得满身大汗;有时候,我们边散步,边享受着悠闲的午后,还为了纪念彼此的友情,定了一个朋友节,这段愉快的时光,让彼此都更加明白友情的意义。我们从不互相隐瞒,在意见不 合的时候,总是懂得互相包容和体谅,有人说:“不曾吵过架的人就不是真朋友。”我们从不相信这句话,因为我们不但未曾争执,而且都是彼此最信任的知心,在我遇到困难或难过的时候,你永远都会是我身旁的那只手,帮助我重拾信心,勇敢面对问题及挑战,也就是那时,我变得比从前爽朗、乐观,也因而使自己成长,蜕变得更加成熟。
 
升上高年级后,由于分班的缘故,两班的距离很远,我们只能用交换日记的方式连络对方,并相互应诺要当“永远的朋友”。但随着时间流逝我们的友情似乎渐渐淡去了,偶尔见面也没有较贴近的话题,彼此间甚至有些尴尬,到了毕业前夕,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简单的“再见”两字伴随着淡淡的伤感,第一次,与人道别,我问自己,我们的友情是否随着离别,而消失了呢?
 
离别之所以使人哀伤,是因或许再也无缘见面,但是却无法断绝一个人的思念及永恒的记忆,我想,若时间能回到过去,我想亲口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过去的陪伴,谢谢你使我成长。我相信在我们彼此心里,都还记得那段属于彼此的童年。我人生中最快乐的那两年,便是因为你的出现,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将你永远放在心里,因为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