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这是你的伞吗?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1500字

         “叮铃,叮铃。”

         伴着这清脆悦耳的放学铃,我们大家各自收拾东西,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教室。很快,我也走了出去。

         此时,外面下起了毛毛雨,我们大家很多都没有带伞,而我呢却“幸运”地带了把伞。此时,雨下得更大了,牛毛般大小的雨水随着风轻轻柔柔地飘了过来,落在我们大家的脸上。那是的风景虽然很美,但我们大家却没心思欣赏它。因为我们许多人都没带伞,大家都希望这雨早点下完,但天公不作美,“哗啦哗啦”雨越下越大了。同学见这样更着急了,我呢,倒很是大方地拍了拍其中一个同学的肩膀,满脸“春风得意”般地说:“唉,老兄啊,我可真同情你们啊,这不,贤弟我正好带了把伞,要不......."我故意不把它说完。”真的吗?那太好了!“我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又像抓住了根救命稻草似地对我”献殷勤“的说:”好兄弟啊,我知道你不会丢下个不管的,你伞呢?“”在这呢。“我满是得意地指了指我后面的书包。”太好了,我看看。“”怎么没有啊!”他看了后惊讶的说。”啥。没有,不会吧,我看看。”我将信将疑的看了看。哎呀,真的没有,这到底怎么回事呢?正当我疑惑的时候,刚刚那个对我“献媚”的”老兄“又马上”调转枪头“对我说:”贤弟啊,你伞呢?你倒是说啊。“说着还摆了摆他那副”嘚瑟“样。我暂且不管他怎么说了,只是一个劲儿地想我伞到底放哪了。不一会儿,我们其他同学的家长都来接他们了,连那个刚刚的“两面派”也跟我说”拜拜“了,而我呢,因为爷爷奶奶以为我有伞所以没来接我,因而我只得像一根木棍似的杵在那儿。正在这苦恼之际,一声”这是你伞吗?“打破了我的思绪,我赶忙回头看了看,原来是我们班的伟哥啊,我激动的说:”在哪,给我看看。”说着他把那伞给我看了下,呀,这不是我伞吗?我满是感激的对他说:“真谢谢啦。”“不谢。“”要不我俩一起回家吧?”我又问道。“好啊”

       于是我俩就这样快快乐乐的回了家。

        是啊,一个人即使有再多的朋友,但能在你困难的时候给予你帮助的才是好朋友。有句话不是说:“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