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离别的伤感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

洁白高大的墙壁围绕四周,此刻显得特别暗沉。我站在登机入口处,远远的望着那熟悉的身影渐渐从我的视线消失,脸上多了两条泪痕。
  
从小,我们每天都一起玩耍。有一次,她神秘的说要带我去个地方,结果来到溪边抓鱼,我们两人各提一个水桶,最后是满草丛找昆虫、在路边抓小鸟……。她大胆的尝试,而我就死忠的跟在她身后,当她的小跟班。现在想起来,那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呀!
  
我一直天真的认为,她会像这样陪我长大,但命运就是这样爱捉弄人;在她小学毕业那年,她必须离开三亚去国外求学。当我得知此事,情绪十分激动,我一直说服自己是在做梦,但是这是一个我必须要面对的事实;我也曾经好几度要求她不要离开,最后都是无功而返。那段时间,我被困在离别的牢笼里,找不到出口。
  
很快的,离别的日子悄悄到来,而我能做到的,也只能站在登机处和她挥手道再见。
  
如今她离开我已经有两年了,在她刚出国后的那段日子,我每天都躲在房间里偷哭;渐渐的,我不再哭,也不再难过,反而开始敬佩她勇于为自己做决定。
  
经过几年的沉淀,有了新的想法,要是当年她同意继续留在三亚,我便要背上一个耽误别人人生的罪名。我不能因为一时的想法而硬把别人留在身边,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走的路,阻挡别人的求学之路是个自私的行为。纵然多么的希望她陪我,也不能坏了她的梦想;我应该要祝福她。
  
现在的我,则是怀抱着期待的心情等她抱着毕业证书回来,我也期许自己,未来可以和她一样,为自己做个明智的决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