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友情的作文
导航

离别的痛

2018-02-08

关于友情的作文600字

手中握着一条十字架项炼,这是你离开后唯一留给我的平安符,轻轻挂上颈间,让它陪伴我的每一天。
  
我一直都是家里的独生女,也是同辈中最小的,所以一直都是一个人玩,一直到我碰到了一个小男生。他住在离我们店只隔一条街的小店里,常会跑到我们店前面来玩,时间久了,我跟他就变成了好朋友,无聊的时候就找他一起玩,有好吃的东西好看的电视电影都互相分享,他成了我最好的玩伴。
  
上了小学,他跟我每到段考的时候都会一起念书,一起帮对方复习,我跟他也一直都是班级中的前三名。每当放学的时候,他总会到校门来陪我等我爸爸来接我回店里,顺便分享一天在学校中的生活。如果一个人被欺负了,也会拚了命去保护对方,永远当对方的靠山。
  
原本以为,这种互相陪伴的美好时光会一直持续着,但……这一切的美好却在一夕间全部烟消云散。
  
有天下午,我待在店里念书,忽然听到路口传来尖叫声:“救命!救命!这里有小男生出车祸了!”当我们走出去店门想一探究竟时,我发现躺在地上的,竟然是每天跟我一起上下学的他。我跟救护车一起到了医院,但没想到他因为撞击到脑部,脑死而急救无效,留下的只有他每天戴在身上的十字架。
  
他刚离开的那段时间,每天看着十字架总会撕心裂肺的哭着,不过时间久了,开始学会接受,相信他一直待在我身边,一直守护着我,即便他人已经不在了,但是只要他还存在我的心里,那就永远都不会消失。而十字架,正是他守护我的方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