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游记的作文
导航

游广州长隆

2018-02-08

关于游记的作文700字

当脚步踏在青翠的草坪上,灿烂的阳光倒映着我的步伐,把我的脚印雕刻在足迹的影子里,衬托出我心里源源不断的好奇心与掩饰不住的兴奋感。

微风吹过我的脸颊,柳枝轻轻摇晃,鸟儿在天空啼啭,空中的幽静沦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的,便展开了这次“长隆旅行”。 走进条条花纹的大门,枫叶屡屡纷落――给大地披上了金黄的秋衣,调皮搞怪的小丑吓得孩子们措手不及,而我们在一旁看得入迷,不禁扬起嘴角。斑斑点点的石头路上,飘来了一群带着幻想、霞紫的彩虹泡泡,在孩子们的嬉戏中,泡泡无声无响的消失了,我在远处目睹了一切,仿佛在欣赏着一道风景。 在这如痴如画的欢乐小镇中,一眼望去,一根65米的“柱子”,红黄交错的条纹贴在了上面,顶端小巧玲珑的小丑帽给这个刺激的游戏增添了可爱,使人不觉得恐惧。周围的景物完全是给它装饰的,顶下的喷泉与尖叫声交错着,荡漾在欢乐小镇。这个项目叫作:自由落体。已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 一路上,一座花园映入我的眼帘。里面绿树成阴、鸟语花香,清新的空气里弥漫在这里。我们从入口走了进去,与两只俏皮可爱的“小老虎”合影。我的脸上挂满了笑容,美不胜收。这一刻心里非常高兴,总是傻傻地呆住。 舍不得离开这里,这么美好的旅行结束了。缓慢的脚步踏在草地上,我不断的把头转过去望。这时,心中的依依不舍更强烈了……

我在大巴上,坐在窗边,紧盯着“长隆欢乐世界”这六个大字。眼睛缓缓闭上,感觉做了一个漫长的梦。夕阳的光洒在脸上,我欢悦地向它诉说着――这个对我来说与众不同的旅行。

明阳小学603班 曾翠灵 指导老师 蔡小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