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游记的作文
导航

青岛日照五日游

2018-02-08

关于游记的作文1500字

暑假来临了,最好的旅游胜地无不是靠近大海,聆听浪花的歌声,享受海风的抚爱。就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独自一人跟着团来到了青岛日照。

 这天,我凌晨四点就起床了,三下五除二地穿好了衣服,一路上,我透过窗户,看到了鸟儿在为我唱歌,知了在为我欢呼,大树在向我招手,花儿为我跳舞......虽然经过一路的舟车劳顿,才来到青岛,但看到青岛美丽的风景后,一路的劳累瞬间烟消云散。

因为到达青岛已经是下午三点,所以我们要先去吃饭。一进饭馆,看到桌子上的美味佳肴,我们就异口同声的“哇”起来。有鸡米花、爆炒小龙虾、清蒸螃蟹、紫菜蛋花汤......。我们饱餐一顿后,就来到了青岛著名的景点:五四广场。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标志性雕塑“五月的风”,以螺旋上升的风的造型和火红的色彩,充分体现了“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基调和张扬腾升的民族力量。对面海中有可喷高百米的水中喷泉,整个景区的氛围显得宁静典雅、舒适祥和。还有对面的这片海域叫“浮山湾”, 青岛是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唯一分会场,而这里就是帆船比赛的场地。“这里真是一个伟大的地方呢!”我心里不禁赞叹道。

参观完五四广场,已是下午六点多,于是我们又匆匆忙忙的赶回了饭馆吃饭,心里多有一丝留恋,不过吃完饭就可以看到我们住的地方了,心里有一点小兴奋,也有一点小期待。

终于,我们到达了宾馆。我着急忙慌的领完了房卡,就拖着同屋狂奔而去。到了房门口,我小心翼翼地推开了房门,不禁的尖叫了一声,还自言自语的说:“这简直就是五星级酒店吗!”同屋也跟着欢呼了起来,我们也成为了最要好的朋友。

不知不觉我们就进入了梦乡,期待着明天的旅途......

 第二天醒来,拉开窗帘,太阳暖洋洋的晒在床上,我们懒洋洋的起了床。感觉像是做梦一样。我们吃完早餐就下楼集合。在车上,我迫不及待的问导游姐姐:“我们今天去哪里啊?”“我们今天上午要去参观海军博物馆。”说着说着,就到达了目的地。课堂作文网  www.kt250.com

 海军博物馆主要分为三大展区,分别是:军服礼品展厅、武器装备展区和海上展舰区。我最感兴趣的还是第三展区:海上战舰区。海上展舰区设在小青岛港区,展出了人民海军第一代驱逐舰“鞍山”号,我国01型舰舰导弹护卫舰“成都”号和首次公开对外展出的33型常规潜艇“长城”号。参观到这里,我心里由然而生出一种敬意。

参观完海军博物馆,我们又回到了车上。在车上,我又交到了两个好朋友,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闹个不停......

下午我们来到了海洋生物馆。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有凶猛的鳄鱼,可怕的鲨鱼,可爱的小海豹,多才多艺的海豚,一动不动的石斑鱼,长长的黄鳝,色彩斑斓的魔鬼鱼等等。

参观完海洋馆,我们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宾馆,可我一点也不想睡觉,心里还莫名的兴奋起来,于是,我把我的三个好朋友叫到一个房间里,买了一副扑克牌,就兴致勃勃地玩起了:斗地主、七鬼五二三、接火车等。这一玩就玩到了晚上九点多。但我们还是没有一点想休息的意思,“扑克牌我们都玩腻了,不如我们来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怎么样”有人提议说。我们都纷纷点头。我来当主持人。“下面请一号选手出场,给我们带来《丑八怪》大家掌声欢迎!”接着一声悦耳的歌声:如果世界漆黑,其实我很美......

第三天我们上午来到了“中国海洋大学”,据导游姐姐介绍这可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学校哦!建于1942年8月,已建校80周年了。“真是经历了很多岁月的沧桑啊!”我心里暗暗想到。

参观完学校,下午来到了中国水准零点基地。看到了正真的水准零点,就是他测出了珠穆朗玛峰的海拔。

第四天我们终于来到了日照,参观了山东科技大学,让我的心不禁这样赞叹道:“地球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人类也是一种神奇的物种!”下午,终于到了我翘首以盼,大家都翘首以盼的地方——海滩。沙滩上的每一粒沙,在阳光的普照下,像黄金一般熠熠闪光。大海啊,你就像一位音乐家,那海浪就是那一个个的音符!海鸥在海面上自由自在地跳舞,我们无忧无虑地在沙滩上捡贝壳。多么祥和安谧的画面啊!

来到日照的第五天,我们仍然来到了海滩,但我们却一点也不厌烦,我们在沙滩上捉起了小螃蟹,我们的欢声笑语夹杂这海浪的歌声,源源不断。然而,旅途也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

在这次旅途中我不仅仅收获了美丽的风景,还收获了这世间最珍贵的友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