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游记的作文
导航

难忘的旅行

2018-02-08

关于游记的作文700字

家人忙了一整天,忙着准备去老家玩的行李,忙得手忙脚乱,却也忙得不亦乐乎!

这一天,我迫不及待的准备出去玩。爸爸一声:“出发啰!”我一马当先的冲向车去,然后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我们的车子前往“民族文化村”。到了民族文化村,我看见里面有我最爱玩的云霄飞车、可怕的鬼屋、刺激的海盗船……里面还有数不清的速食店。我二话不说,先玩了云霄飞车;云霄飞车启动了,大家一开始就惊声尖叫,从头叫到尾,叫得我的耳朵都快被震破了!我又急忙的跑到海盗船,海盗船左摇又晃,晃得我心惊胆跳,脸色发白,都快要吓出心脏病了!

玩完这些可怕又刺激的游戏之后,我们去了亚士都大饭店。饭店里有数不清的房间,找得我眼花缭乱!饭店里还有游乐场,更有叫我为之精神抖擞、欣喜若狂的游泳池。我急急忙忙的冲向房间,打开门,我看到了一望无际的渔港,还看到了各式各样的船只,让我看得目不转睛!正当我看得正起劲时,“开饭啰!”我就唉声叹气的走下楼,但到了饭厅,我看到让我垂涎三尺、食指大动的菜色都在桌上时,肚子不禁咕噜咕噜的叫了,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饭,我们就到游泳池表演“水上芭蕾”。有的人后空翻,有的人前空翻,猴有人真的在跳水上芭蕾,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惊声尖叫!玩累了,时间一到,我们就上床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我们一早就租了自行车去附近的公园玩,我又看到了各行各业的游乐器材和美不胜收的渔港。欣赏完风景,我们又去海洋公园看表演。有精彩绝伦的海豚秀,大家看得欢声雷动,但我们看到一半就依依不舍的打道回府了。

啊!真是快乐又难忘的老家之旅。真希望爸爸赶快再带我们全家再来一次好玩又有趣的旅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