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游记的作文
导航

温哥华的礼物

2018-02-08

关于游记的作文700字

说到我所希望拥有的礼物,莫过于去国外玩一趟。为什么会想以出国作为礼物呢?因为我希望借着到不同国家的机会,更多了解那个地方的文化、习俗,以及风土民情。而哪一个国家是我的首选呢?你不妨猜猜看,你猜到了吗?答对了!就是位于北美的加拿大,而我又更喜欢加拿大的温哥华。

说到温哥华就不能不提到他的历史:他起初只是一个平凡的渔村,18世纪的航海家乔治温哥华来此进行勘测,后来就以他的名字为此地命名。直到19世纪这里才有第一批欧洲来的移民,并发展了木材事业。但直到如今,他并不以他的木材闻名,反倒是因岛上的美景而名闻遐迩。顺带提一点,2010年的冬季奥运会,也是在这里举行的。

除了这些理由以外,更让我动心的是因为加拿大有一种好吃的食物,名叫“枫糖浆”,并不是所有的枫树都能提炼枫糖浆,只有四种枫树能提炼的出来。收集的方法也很特别。收集汁液时,要在枫树底部戳一个洞,等气温变暖时初春的几个星期中才可以收集汁液。收集后汁液便保存在挂在树干上的桶子里或是经由一个塑胶管网连结这些树到制糖棚屋去烹煮很长一段时间,由于需要40公升的枫树汁液才能提炼出1公升的枫糖浆,所以枫糖浆便更显得珍贵了。

有枫树就有枫叶,所以一到秋天你绝不能错过温哥华美丽的红枫叶景观,还有在瓦斯镇的街道上,更有全世界只剩下一架的蒸气钟,是利用地底蒸气带动发条,据说每15分钟就会发出汽笛声响呢!

看了我所期待的礼物,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为这个美丽的城市感到心动了呢?也许你也会向往不已,如果你也与我同样期待,欢迎你成为我旅途中的好伴侣,我们一同实现这份礼物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