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游记的作文
导航

南京游记

2018-02-08

关于游记的作文800字

8月28日,我们去了南京,5:00钟在操场集合,5:30上车。

到了南京,天气不算太热,也不算太冷,我们先参观了遇难者的生频事迹,我心想:“这些人都是为我们的国家利益而鞠躬尽瘁的,我要向他们一样,长大后向他们学习。”之后,我们参观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然后,我们参观了南京的东南大学,并在一架喷泉哪儿拍了张集体照。

中午,我们在一家酒楼里,吃了午饭,吃完午饭,我们便上车去这一天的最后一个景点:南京海洋馆,到了之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了海洋馆,进入海洋馆,我感觉有一种透心凉,心飞扬的感觉。

我们原本队伍排的整整齐齐的,到后来,队伍就散掉了!我和同学们也“不知去向”!我和他们都失去“联络”。

到海底世界入口时,我发现:“老师跟我走散了,怎么办啊?有了,我爸不是在昨天把老师电话存进去了么!我可以打电话给老师啊!”

我打通了老师的电话,简单的跟老师说明情况,并把我现在的位置告诉了老师,老师按照我说的地置找到了我,我把详细情况都说给了老师,我跟着老师走,要去找其他人,老师说乘电梯去4楼找找看,老师就按了↑键,电梯先下来,然后,电梯到1站开1次门,电梯门开了之后,正好遇到了其它3个同学,他们看到我和老师一起走,非常吃惊。

老师为了不让我第二次走丢,就让我跟着他们走,电梯快关上的时候,我们选上了4楼,上去的时候,他们对我说:“上去之后不许乱跑,知道吗?”我回答他们:“嗯!”

我以为楼上还有人,结果我的假设是错误的,因为楼上搜了大半天连个人影都没找到,老师看我们找的这么认真,就让我们去看场表演,放松放松,我们等老师说完之后,就上路了,我在路上,心里别提多开心了!

到了表演馆,由于时间关系,我们随便选了几个位置就坐下了,距离表演还有30秒,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表演现在就开始,我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我就这样错过了这段表演的精彩时光!等我睡醒的时候,表演已经结束了!

这段时光真是到了未来都难以忘怀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