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幸福的作文
导航

幸福就在身边

2018-02-08

关于幸福的作文1500字

清晨醒来,一线曙光穿透云层,阳光微微的撒在大地上,我揉揉惺忪的双眼,望向窗外,又是美好的一天。当我在寒冬中吃着热腾腾的早餐,父母露出关怀的眼神;踏进教室,老师、同学们向我道早安;走入图书馆,梦想者阿姨亲切的问候……,我拥有太多太多了。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大家的关怀。当我呱呱坠地时,我拥有亲人的关怀;当我蹒跚学步时,我拥有父母无微不至的关爱;当我牙牙学语时,我拥有至亲的期盼。我拥有很多,我拥有满满的爱,因为我是爸爸的掌上明珠,妈妈的心肝宝贝,众人的希望之火,这些爱,使我能倾听、能欣赏、能品尝,不必埋藏情绪、不必强颜欢笑,能释出压抑的泪水。当我上学读书时,我拥有师友的帮助,让我登上成功的高峰,使我自信满满勇敢向未来跨出一大步。但是那些无依无靠、没有家人的孩子呢?他们没有亲人的关怀、没有父母无私的爱,只有及格边缘的爱。我真庆幸我拥有了一切!我拥有大家满分的爱。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一颗认真积极的心。因为老师出给我的作业,我总是能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并且按部就班的去完成,就算到了三更半夜,我仍然坚持完成,而且我从不看轻那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反而养成一个好习惯—不论事情多大多小,都抱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完成,所以我拥有“认真女孩”的别称。天下事,最怕认真两字,认真,使我拥有美丽,因为“认真的女人最美丽”;认真,使我拥有良好的学习效率,能学到无穷的知识;认真,也使我拥有名列前茅的课业成绩;认真,更使我不再畏惧绊脚的藤蔓,除去刺人的荆棘,看见成功的未来!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健全的身体。我拥有双眼可以眺望远山、五彩缤纷的花朵,欣赏海的潮起潮落,俯瞰蔚蓝的天空和千变万化的云朵;我拥有双耳可以聆听婉转的虫鸣鸟叫、悦耳的音乐声和别人感谢我的话语;我拥有塌塌的鼻子可以闻到花儿的芳香;我拥有一个樱桃小嘴可以品尝美味的食物、与他人交谈,分享喜、怒、哀、乐;我拥有一双手,可以拥抱大自然、拥抱大家,编织出属于我自己的“童年美梦”;我还拥有一双脚,可以驰骋在大草原上,徒步在参天古木间,漫步在山涧溪谷,让海水滋润我干涸的心灵。但是海伦凯勒和杨恩典呢?我拥有一个健全的身体,我拥有的比他们多太多太多了!

我拥有很多,我拥有良好的生活环境。一早起来,学校就在不远处跟我招手,我可以好整以暇吃着早餐,不必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害怕迟到;每逢假日,要出去玩,只听见各种交通工具跟我说,快来快来,我可以无忧无虑的到郊外踏青,不必烦恼有没有交通工具可以搭乘;走进商店,各式各样的科技产品正七嘴八舌的谈论下一个谁会被卖出去,我可以兴高采烈的使用另我眼花缭乱的多功能手机,不必担心跟不上上流社会的脚步。但是那些身处在贫困国家的人民呢?你是不是也觉得生长在福建这块土地上,很好命呢?拥有的远超过其它国家?

以前,我曾是一个不知福的女孩,总觉得别人拥有很多,自己却什么都没有,但是经过仔细的思考,我拥有什么?我拥有很多,我拥有大家的爱,一个健全的身体,一颗认真积极的心,还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不去想过去所失去的”才能使自己、别人拥有更多、更多。只要拥有,哪怕是点滴,人生也会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