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幸福的作文
导航

那一刻我最幸福、最温馨

2018-02-08

关于幸福的作文800字

    人生的每一刻都是精彩的,每一刻都是幸福的,每一刻都是温馨的,即使是最平凡的一刻也会让你感动,流泪。 

    记得我9岁那年的冬季,由于流行感冒很厉害,我们周边的人几乎都经历了这场磨难的“考验”。爸爸、妈妈和我也很“幸运”,都成为了被这场病魔考验中的一员——全部“中招”!

    当时,我们一家三口人中,我是最轻的一个,只是有一点点发烧。爸爸、妈妈比我中招厉害。老爸是鼻涕一把泪一把,好像遇到了极为伤心的事。老妈是浑身酸痛,懒得不愿意动一下身子,别说做饭了,就连在床上翻一下身,都要下很大的决心。

    这天一大早,我睡得特别沉,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因为听说裹严实出一身大汗就会好病的。当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时,听到厨房里传出了锅碗瓢盆“交响曲”。我顿时心生疑惑:咦?老妈老爸不都发烧了吗?才五点半就起来了呀?不过,我也没再多想,准备再睡一会儿。没多久,厨房那边传来“菲菲,起床吃早饭了!”妈妈的声音。那声音,温馨、清脆,也略带些弱气弱力的感觉。

    我慢悠悠地从床上下来,走到厨房。眼前的一切让我惊喜和感动。餐桌上,爸爸拿手的煎蛋、炒肉丝色香味俱全,妈妈的绝活糖三角、笑口常开的大馒头热气腾腾。当我把目光转向爸爸和妈妈时,发现他们的眼圈布满了血丝,看样子昨晚没睡好,神情显得非常疲备。看到这一刻,我的眼眶顿时湿润了,眼泪夺眶而出。

    爸爸转过身来,看看我微微一笑,妈妈也转过身来,抚摸着我的头泪水在眼圈里直打转。爸爸打破了尴尬的局面,走过来温和地对我说:“洗洗脸,吃饭吧,上学别迟到。”妈妈也轻声柔色地说:“趁热吃吧,菲菲。”

    “爸——,妈——”我扑到了他们的怀抱。

      如今,每当我回想起那一刻,仍有想哭的冲动。因为那一刻我最幸福、最温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