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童年趣事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700字

    每个人都做过一件有趣的事,我觉得我做过的最有趣的一件事是“去钓鱼”,那一次是我第一次钓鱼,我才刚刚满10岁。

    在一个炎热酷暑的一天里,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拿上各自爸爸的鱼竿,在村头上集合,啊~~我好激动啊,我们带上自己的帽子,穿的凉凉快快儿的,开始出发去“月亮湾”,月亮湾那是结冰了哇,我们五个人徒步走了30分钟,终于到了美丽的月亮湾我当时已经迫不及待了,跑的比兔子还快的我飞奔过去,他们被我紧落在了后面,他们喊:“哎~~等等我们啊”,我说:“你们快点哇”,然后等了他们一下,我们走下了土坡,在“月亮湾”一个河口停下,把小板凳放下,我说水这么清啊,另一个小伙伴说:下去玩玩试试,他们赶忙下去试了一下,胆小如鼠的我而在上面看着,我也好想下去啊,但是我不敢怎么办,算了还是看着吧,他们玩了一会儿,就上来了,然后用一块儿大约10斤的大石头,我们五个齐力把她抬起,“三,二,一!扔!”把它扔了下去,“哇唔!”,好大的一个浪花,好好看啊,我们开始钓鱼了,我们坐下,有着蹲着,又没拿鱼竿的,就在一边的那一个湿地里,挖蚯蚓,他们拿着铁铲,我把鱼食挂在鱼钩上面,一甩,把鱼钩甩到里面,然后慢慢的,水里有动静,我兴奋的将它提起,结果鱼跑了,而且我的鱼食也没了啊!好生气,接着,我在挂上鱼食,甩到湾里,等了约有十五分钟,鱼漂慢慢的往上浮,忽然往下一沉,我赶紧提,yes,终于上钩了,一条草鱼上钩了,不算那么大,我高兴极了,把鱼放到桶里,继续钓,每当鱼漂稍动时,我不会直接提起,而是等一会儿。只要坚持不懈,就能取得胜利。

   钓鱼,使我们悟出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俗话说贵在坚持,不慌不忙,不紧不慢,干什么都要放轻松,不要着急,只要坚持不懈,就能取得成功、胜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