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趣事作文
导航

“交换”裤子

2018-02-08

关于趣事作文600字

    这件事情我们还记得清清楚楚: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的小胖子叶子豪穿上了又矮又瘦许君涵的裤子。

    那天傍晚,叶子豪洗完澡,他胡乱地用浴巾擦干身子,随手抓过脸盆里的裤子,就往脚上套。他拼命的把裤子往上提,可裤子老是卡在大腿两旁,不管怎样用力,都无法把裤子穿上去。叶子豪急了眼,使出吃奶的力气使劲一提,只听“咔——”的一声,裤子裂了一道口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终于穿上去了,叶子豪松了一口气,说:“这裤子可真邪门,穿了这么久才穿上去!”

而在一边的小不点儿许君涵也遇到怪事了。他刚把裤子提上去,手刚放开,裤子就掉下来。他只好再提起来,可是裤子不听话又掉了,他那滑稽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光豪大喊:“大家快来看哪,君涵在跳穿裤舞!”君涵不好意思地涨红了脸。突然他灵机一动,张开两腿撑住裤子,这下裤子掉不下来了,可是君涵也没法走路了。大家笑得更大声了。

   这时黄老师来了,她看看子豪再看看看君涵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心里琢磨着:凭叶子豪的身材,真么能穿上这么小的裤子,还把裤子穿裂了,许君涵怎么能穿跟“大汉堡”一样的裤子,这其中一定有原因。

    黄老师连忙走到叶子豪身后,翻开裤子的商标,一看,上面写着“许君涵”,黄老师马上叫叶子豪脱掉裤子,可裤子卡在了大腿上,怎么也脱不下来。叶子豪急得团团转,最后,黄老师只好拿来剪刀把裤腿剪了。

    直到现在,叶子豪还因为这件事遭到大家的取笑呢。

厦门市英才学校小学部三(3)班 张亮廷 指导老师:章仁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