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青春的作文
导航

青春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8-02-08

关于青春的作文500字

“跟着我 左手右手 一个慢动作,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耳边响起最红的小正太组合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那么你的青春是怎样的?是唐司空曙《送曹同椅》诗:“青春三十馀,众艺尽无如。”,是《文选·潘尼<赠陆机出为吴王郎中令>诗》:“予涉素秋,子登青春。”李善注:“青春,喻少也。”还是明刘基《风入松》词:“但道青春未谢,不知芳径苔深。”反正我的青春是 皎洁的繁花,花落的寂然。

在我15岁时碰到一个十分好的伙伴,可是她最终还是被人们嘴里的所谓的未来欺骗了我。我们这些过来人友情已无。只剩一句QQ上等等在吗,珍惜青春。青春像远逝的风筝,被风刮得无影无踪。而我们却痴痴地凝望着风筝远逝的方向,发着呆,做着梦,跺着脚,笑着哭。我们不甘心被年轮圈起来,可是,年轮仍然固执地将我们的思想禁锢了起来。于是,我们日益顽固不化。彼时,我们是那么地面目可憎而不自知,依然徜徉于美好的往昔岁月里,而不知老之将至。

青春不散,我们不变。现在在学校里的同学珍惜吧!校服再丑,你再也穿不到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