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母爱的作文
导航

妈妈我爱你

2018-02-08

关于母爱的作文500字

“哇!今天的晚餐好香啊!”大家异口同声的赞叹着。有新鲜的青菜、可口的虾球、香喷喷的炸鸡肉……等,还有一道就是──红烧肉,这可是妈妈天下无双的好厨艺,一定让人赞不绝口,已经可以去当五星级餐厅的大厨师了。

妈妈您是个职业妇女,每天一大早送我去上学后,就马上赶去上班,又常常很晚才下班回家,早出晚归,真是辛苦啊!假日时,还要到菜市场准备一星期的食物跟日用品,甚至还要打扫家里,您为我们的付出,真是无法用言语及文字形容您的伟大。

我跟弟弟在您的照顾下成长茁壮,在您的温柔呵护下,我们的心情都很愉快;在您温馨的关怀下,全家的气氛是多么美满和乐啊!

想想,我能成为您的女儿,是多么的荣幸。感谢您给我健康的身体、聪明的头脑、美丽的脸蛋、灵巧的四肢、乌黑的头发及美妙的歌声……,妈妈我要感谢您,虽然有时您会打我、骂我,但俗话说:“打在儿身,痛在娘心。”我知道您是求好心切为我好,

妈妈!我会记得您对我的好,我长大会将您教我的运用在社会上,做个有用的人,服务社会大众,来报答您的恩惠,不会让您担心。妈妈!在这里我要大声告诉您:“我爱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