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母爱的作文
导航

感恩母爱

2018-02-08

关于母爱的作文1500字

这个世界能有我,是因为有您怀胎十月,忍受着我的拳打脚踢,才能含莘茹苦生下我。谢谢您无微不至的照顾,才有今日平安健康的我。

母亲节快到了,在此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因为有您,我们才得以平平安安、健康快乐的长大。妈妈平常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感恩在心底,我们唯一能做的,或许就是做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不要再增加您的烦恼。虽然我们没有帮什么忙,却能减轻妈妈的工作负担,分担妈妈的辛苦,我们小小的举手之劳,却是妈妈大大的轻松、愉快,以及无限的欣慰,所以,就算我们画张小小的卡片、帮忙做些家务以及做好自己的份内事,都能让妈妈感到欣慰,觉得她的辛苦没有白费,汗水没有白流。

还记得有一次,放学时,妈妈带我去哥哥学校附近的一间冰品店──鲜芋仙,我很喜欢那里的冰品,尤其是“招牌鲜芋仙”,那是我爱吃的冰品,里头有仙草、粉圆、粉粿等,简直是人间美味。因此,鲜芋仙成为我爱吃的冰品,那彷彿就像豪华版的“冰版烧仙草”,每吃一口都能让人回味无穷。每当我吃“招牌鲜芋仙”时,就感觉妈妈的爱心,满满的,甜蜜在心头。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妈妈带我们去中商购物中心,那里贩卖的物品,琳瑯满目,食、衣、住、行、育、乐样样齐全,简直就是购物天堂。我们在那里认识一个卖电玩的商家,那里是我们到中商必去之地,他们的电玩种类齐全,产品新颖,是我最佳的休闲娱乐来源。每次到中商总是有聊不完的天、玩不完的游戏,每一次都让我流连忘返。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妈妈,因为有妈妈,能拥有这样的快乐回忆,就像刺青一样永远烙印在我心底。

妈妈对我们的付出,是我们一辈子都报答不完的,虽然报答不完,但我们还是要尽力去完成妈妈对我们的期望。例如,做好自己的份内事,在妈妈还没回到家时,就把功课写完,把书读完、温习完,不让妈妈操心,帮忙做家务,减轻妈妈的工作负担,有空整理自己的房间,扫扫地、擦擦窗户。这些都是报答妈妈恩情的很好方式,我想,以实际行动报答妈妈,就是感谢妈妈最好的方法。

谢谢妈妈,因为有您才有我,有您才有这样美好的回忆,有您才能让我了解要知道感恩、知道分享、知道互助合作、知道宽以待人、知道为社会国家奉献自己的心力,知道为世界点亮光明的灯火,在别人有困难时,伸出温暖的手。谢谢您,让我的人生画上完美的色彩,变得更加多采多姿,我要对您说一声“谢谢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