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母爱的作文
导航

妈妈,我想对你说

2018-02-08

关于母爱的作文70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就想起了妈妈像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的心田,带来人生一片绿色的海洋……

    记得以前,我很讨厌妈妈给我买衣服的,因为每次买衣服都要试穿,这对懒洋洋的我来说,就像一把枷锁,限制了我玩的时间。所以,我的“反抗”悄然开始了。

    首先,我要趁妈妈不注意,神不知鬼不觉地溜进厕所里,为的是拖延时间。可妈妈太聪明了,她旁若无人地说:“哎呀,小刘不在家,那这些‘礼物’给谁呢?”我刚听到,飞也似的冲出了厕所,气喘吁吁地说:“礼物在哪儿呢?”妈妈指了指他刚抱回来的衣服,说:“这儿呢。”我差点气得晕了过去……

    然后,我又跑进了房间,边跑边说:“我要写作业了!”我跑回房间后不久,便看见妈妈也走到了这里,我就像一只小羊,迫不得已地被“牧羊人”妈妈抓到了客厅。她说:“我是为了你好,你赶紧试一下,太小我好退给店家呀!”

    最后,我只好乖乖去试了。可后来,我发现妈妈不管去哪儿,穿的都好像是只有那么几件衣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其实,妈妈本来可以买更多的新衣服打扮自己,可是,她却省吃俭用,都是为了我的学习生活才给我添置新衣服,所以,妈妈就像一支燃烧的蜡烛,牺牲自己,却照亮了我们全家的生活……想到这些,我感受到了暖暖的幸福。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以后我一定努力学习,找到好工作,一定不让您二老失望!祝二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