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梦想的作文
导航

我的一个梦想

2018-02-08

关于梦想的作文600字

我曾经追寻着一个梦想,就是骑脚踏车“环游世界”,学习不同的语言,了解各国,特别的风俗民情,我也能增广见闻,让自己能吸收到,更多知识,我曾那样追寻着,自己的一个梦想,我希望这一个梦想,可以让我体会到,实现梦想的感觉,在我居住的这一大块土地,我要先好好的了解它,知道这一大块土地,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或是在这块土地上,发生过什么,特别的、可怕的、好玩的事情。

我曾那样追寻着,可以做上飞机,感受在天空上,和在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鸟身旁只隔着,一片玻璃或是一面大大墙壁,一下子就能到达目的地,也会充满着期待,到那里会发现,各国文化的由来,或是这一些建筑物,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盖出这一些特别形状的建筑。

我曾那样追寻着,去一些邻近,家乡的一些国家,就会有一些,和我国文化,相似的地方,又有很多,不同的庙里,有着不同的神民,保佑着人们,让人们得到,心灵上的寄托,有什么话,都有地方可以,让人们跟神民,对话、诉说生活上,所有遇到的,不开心的事,让自己有一个,和神民有着,不同的特别关系。

每个人,都有追寻过,自己的梦想,那个梦也许,听起来是一件,很不起眼的事情,但是实现了,这一个追寻了,很久终于实现了,特别的梦想,这个感觉,应该就会像,努力付出,最后终于得到,生活中最甜美的果实,那时的感觉,应该会很开心,我曾那样追寻着,我最喜欢的,那一颗甜美的果实,我曾那样追寻,自己的梦想,让我可以了解,各国不同的风俗。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