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梦想的作文
导航

美丽的愿望

2018-02-08

关于梦想的作文500字

每一个童年,都是绚丽多彩的;每一个孩子,都会有一个愿望;每一个愿望,都是美丽的。

我想做一个歌手,站在万众瞩目的地方,享受音乐的美好。当太阳爬出山峰时,当我拿起麦克风时,我将站在舞台上,站在最美的地方,放声歌唱。歌唱属于我的童年,属于我的快乐,属于我的音乐。对他们说:“我成功了!”

我想做一名医生,为所有正在哭泣的人们带来白色的圣光。当那日光照耀花草,当我戴上口罩哦,站在病床旁,我将抬起我的手,扶起你的心灵,绽放光芒。救助所以需要帮助的人。对他们说:“我成功了!”

我想做一位老师,接受风的洗礼,带去温暖的怀抱。当太阳亲吻西山的脸颊,当我拿起课本,站在讲台前,我将传递爱的教育,传递无尽的知识,辛勤劳作。教育每一个祖国的花朵。对他们说:“我成功了!”

我想做一名科学家,带给祖国最大的奉献。当月亮嵌在漆黑的夜幕上,当我思考着科技,我将发研最新的武器,最方便的工具,效力祖国,研制最好的产品为祖国贡献。对他们说:“我成功了!”

当我每天起超越自己一点点,我就会成功!

愿望,千百个愿望。每一个拥有美丽愿望的孩子,每一个在为美丽愿望奋力拼搏的孩子,每一个梦想愿望成真的孩子。都在向成功奔跑着。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