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美的作文
导航

人间处处见美德

2018-02-08

关于美的作文500字

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德,它们就好象是多姿多彩的音符,把生活的世界装饰得有声有色。

一天中午,我乘公交车去看奶奶,由于是始发站,我一上车就挑了个离车窗近的座位坐好。车窗处的太阳火辣辣的,仿佛一个鸡蛋放在地上都能烤熟了似的,车上的风扇有气无力的吹着,没有一丝凉风。车子过了几站,停在了人民医院门口,一个驼着背的老奶奶上了车,因为这条公交线路人特别多,车上座位都座满了。我心想,这个时候坐着还热得不得了,要是站起来,那可点受点好罪了。可我又一想: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还要等什么呢。可是……

正在我犹豫不决时,坐在我面前的一个小男孩站了起来,扶住了老奶奶说:“奶奶,这里有一个座位,您来这坐吧!”老奶奶:“好孩子谢谢你了,你不累吗?奶奶还能坚持一会儿。”“我不累,下一站就下车了。”小男孩说,说着小男孩把奶奶扶到了座位上,车上的人都对小男孩投向了赞扬的目光,目光中好像在说:小朋友真有礼貌,懂事啊!此时坐在座位的我不禁感到一丝自责,哎!为什么会犹豫呢,还是思想境界不高啊!

事情过去了好久了,它让我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做好事,不能迟疑,弘扬美德靠大家。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美德吧。

        博林英语培训学校 安子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