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美的作文
导航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

2018-02-08

关于美的作文1500字

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莫过于每天上学的时光。
  我很喜欢现在的同学,都十分搞笑、乐于助人。我每天百分之八十的欢乐都来自于我的同学。
记得那次运动会,我们班的同学都十分积极,不管谁和谁,只要在跑道的终点,都有人会在那儿时刻准备着,拿水的拿水,擦汗的擦汗,加油的加油,每一个人都没闲着。连刚下“战场”的运动员也顾不得穿上外套,跑到跑道边为箭一般的同学呐喊助威。每当我们的班级接力赛失败时,大家都会哽咽,轻轻地哭着。此时此刻,我感受到的不仅仅是班级的集体荣誉感,而且还感受到身在五(1)班的快乐和美好。
“快选20号!不选可惜呀!”“20号!20号!你选了吗?”原来是我们班的男同学在为20号徐楷——大队委员候选人拉票。在沸腾的人群中穿梭着,每时每刻都能听到回响在耳边的声声拉票声。我们女同学也没闲着,碰着认识的人就劝说她快投20号的票,有几个大胆的人也同男生一样,对来往的人软磨硬泡,让他去投票。我身为五(1)班的一员,深切地感受到,五(1)是一个集体,一个大家庭。
如今,我们已经相处了三年。三年了,让我忘记也不会那么容易。更重要的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不会忘记五(1)班的另外24个同学。因为,这时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

站在人生的转折点,面对着崭新的高中生活,我仿佛明白了“人生在于奋斗”的含义。我抱着美好的希望憧憬未来的分分秒秒,同时也怀着感恩的心情回忆着那段珍贵的,充满激情的奋斗岁月。

自踏入初中的门槛,生活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科目的增多,学业的繁重。其次是能力要求的提高,常常感到身边的人会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学习上我从不敢也不愿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一直认真努力地拼博着……

初一、初二化做轻烟被风吹散。转瞬即逝,初三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我们的眼前,学习生活变得更加紧张。读书、吃饭、睡觉,这成为了初三生活唯一的节奏。

每一天的课程都被排得满满的,令人喘不过气来,晚上又有补习。在备战中考中最后几个月里,自习下课后都已经10:30了,回家的路上冷嗖嗖的,我和一群走读生常常忍冻回家……

日子平平凡凡,忙忙碌碌,虽然很累很辛苦,但却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感动与美好……

每当你捧着考砸的试卷发呆难过时,好伙伴们总会跑上前来安慰你,给你带来更多的信心和勇气。

常常一连几节课上下来,眼睛都很疲劳。于是,我们大家又帮着互相滴眼药水了。

平时谁要得了感冒发烧什么的,大伙儿都跟着难受。平常时间闲着无聊时,开个玩笑,打一打,闹一闹生活就又增添了几分乐趣。

当然也有争吵的时候,吵闹的结果是彼此都流下伤心的眼泪,不过没有感情,哪儿来的眼泪呀!

在这难忘的日子里,多少次跟同学们讨论难题,畅谈知识,多少次跟他们玩笑嬉戏。

夜里补习归途中,陪我走来的伙伴们陪我去学校附近小吃店,吃夜宵的好友们,我永远不会忘了他们。

回到家里,看到母亲一直等着我见我疲惫归来,既开心又心疼的模样,我常常感动地傻笑着……

中考第三天,我要到县城去考试,三天的住宿生活让我们更加地了解彼此。真奇怪,紧张奋斗了这么久,这时候反倒放开了!怀着“一切尽力就好”的心情,于是三天过得充实、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