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快乐的作文
导航

快乐的感觉

2018-02-08

关于快乐的作文800字

许多人在遇到烦恼、挫折时,会觉得心情不好很不快乐。但什么是“快乐”?“快乐”真正的意义又是什么?却很少有人认真的去思考,大部分的人都觉得拥有万贯财富、位居崇高地位、座拥强大势力就等于拥有快乐,但也有人认为平平凡凡、怡然自得就是快乐。真正的快乐应该是心灵的安适自在,没有愧疚、没有痛苦、没有自责。

我感受到的快乐,是每天早上能和家人一起工作、一起分担,家里是开早餐店的,所以每天都要很早起床,要跟着爸妈到店里帮忙,刚开始很讨厌这么早被叫醒,会突然觉得为什么我们家跟别人不一样,别人都可以睡到自然醒,而我却连假日也要早起,真的很不能接受。但是,当我心情平静下来时,想了想,或许有大多数的小孩,每天一大早起床赶着去上学,放学又赶着去补习,回到家又很晚了,吃完饭写作业洗澡睡觉,隔天还是一样的生活,跟父母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所以,我应该庆幸我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有机会和爸妈一起打拼,一起为我们的家奋斗,尤其爸妈在我们出门前,早已做好许多准备工作,他们的辛苦更多更甚,这时我心中的不满消失了,渐渐的,那股想要帮忙的心涌上来了。

其实快乐只是一种感觉,而且快乐是短暂的,只要降低标准减少欲望,压力自然变小。那快乐就不远了。难过时,泡个澡,喝杯茶,听首抒情音乐,睡个好眠,都能得到内心的放松,没负担、没烦恼的人愈快乐。不信请看看那小婴儿,快乐就笑,不舒服就哭,多简单的表情啊!

所以先把笑容挂回脸上,看吧!你脸上已经快乐了,再把快乐的心情放在心上,现在你已是一个里外都快乐的人了。下一次当心情不好时找面镜子看看吧!问问自已快乐吗?要快乐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就当个快乐的魔术师随时变!变!变!看来我也要从现在开始变变变了。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所谓快乐就是让人精神很兴奋,面带着笑容,快乐=开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