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环保的作文
导航

我希望雾霾不再出现

2018-02-08

关于环保的作文700字

每个人心中都有希望,我的希望是雾霾不再出现。

你知道吗?雾霾来了,窗外到处都是灰蒙蒙的一片,有一种天昏地暗的感觉,就连对面的楼房都只剩下朦胧的轮廓了!再看看雾霾指数,更是达到了可怕的880,更为可怕的是已经连续一个星期了,很像1952年的英国伦敦,都快没有一丝氧气了。全城的人几乎都不出去,把自己关在家里,连窗户都开不了,大气都不敢透;花释放出的清香也被雾霾盖住了。冬天,雾霾指数更是一直往上窜,对环境的破坏非常大,对人体的危害也非常大。雾霾对肺部是主要影响,会引发呼吸道疾病、肺气肿;它还会引发心脑血管疾病……它已成为危害我们健康和生命的一大杀手。

在我们就要憋不过气的时候,传来大好消息:晚间有5级北风。

北风刮了一夜,驱散了雾霾。第二天,蓝天显了出来,晴空万里,晨露也出现在花草上。人们争先恐后来到室外,贪婪地吸着清新的空气,尽情享受着阳光的抚摸。多么美好啊!我迫不及待地推开窗户,好让家里的空气彻底更换。站在窗前一眼望去,20公里外的香山就在眼前。天空中的云彩美不胜收,有的像小熊,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蝴蝶……,“白云升远岫,摇曳入晴空”,那变化多端的白云,怎能不让人开心呢?小区广场的喷泉和小“瀑布”,像顽皮的孩子,不知疲惫地和大伙嬉闹。多像“文气曲如流水,天怀和若春风。”没有雾霾的日子真好!

我们总不能靠风来消除雾霾吧!我们都得有所作为,比如:少开车,绿色出行;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资源;搞好绿化,美好环境,减少排放物……

希望蓝天常在,雾霾不再出现!我的希望一定能实现!

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丽泽分校四年级    林元靖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