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环保的作文
导航

拯救地球从我做起

2018-02-08

关于环保的作文600字

北极的冰大量减少,许多北极熊都溺死于水中,都是称为“万物之灵”的人类害的。因为制造废水、黑烟,引发臭氧层破洞,越来越严重,最后造 成地球暖化,使得寒冷的冬天变暖了,夏天更是热得叫人无处躲藏;天气改变了,动植物生活环境也大大改变了,让海豚、鲸鱼集体自杀,搁浅在海滩上奄奄一息, 那一幕,真叫人为之心酸。

能源虽然有很多,但我们都要珍惜,不把它们浪费掉,所以,大家要珍惜能源,善用能源,为了保护北极熊、海豚以及 鲸鱼,甚至是人类自己。不要再制造废水和黑烟,污染我们的地球;马桶水太多,也可把塑料瓶装满水,放进水箱那就是节省水资源的方法之一;用完水龙头要随手 关紧,电灯也要随手关掉;煮开水滚了,也要在适当时间马上把瓦斯炉关掉;坐大型交通工具或骑脚踏车就不会污染空气了,既可省能源又可健康身体,保护地球, 这不是一举多得吗?可别小看这些不起眼的动作,全世界的人如果在生活细节中多留意,这样子我们就会省下庞大的资源。

有些天然的能源我们也可以善加利用,像太阳能、风力、水力都可以用来发电,也不会造成污染,所以家里尽量装太阳能发电器,这样才可以减少污染,做好环保。因为地球就只有一个,所以我们不能坐以待毙,要赶快拯救地球。

为了拯救地球,我和弟弟也做了一些努力,像是把不常用的电器插头拔掉,既能省电费也能救地球。俗话说:“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这举手之劳,却可以大大的节省资源。所以,节省资源,爱护地球,就让我们大家从生活中,努力确实的做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