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那朵“小红云”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句格言告诉我们,帮助别人,自己也能得到好处,我们要做一个经常帮助别人的人。

    “轰隆隆”震耳欲聋的雷声响了起来,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掉下来。无情地拍打着树叶,拍打着大地,也拍打着我那脆弱的心灵。我没有带伞,妈妈也因为有事没来接我。我焦急万分,左等右等眼看灰暗的天空正在哭泣,一个个同学消失在茫茫雨幕中。我既无奈又无助,心想:“如果妈妈再不来接我,这偌大的校园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突然,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天翔,你怎么还没走呀!”那银铃般的话语,那阳光般的笑容,原是我的好朋友陈政霖。我委屈地说:“妈妈今天有事,接我接的比较晚。”他二话没说,举起雨伞,亲切的对我说:“我正好也是自己回家,要不我送你吧!”我感觉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我们手牵着手,一起走在了人烟稀少的路上。在密密的雨滴里,他默默地把雨伞倾斜在了我这边,在空中画出了一条优美的弧线。我抬眼望去,雨水淋湿了他的外套,我的心里感觉暖暖的,心想:“有一个这样的同学真是太好了。”他的举动像温暖的阳光射进了我的心田。终于,我到家了。还没来得及向他感谢,他就转身消失在了茫茫雨幕中……。

    雨仍然在不停地下,寒冷的风刮着,可是我的心里却是暖暖的。

             河南信阳东方红国韵作文    四年级:乐天翔   指导老师:吴孔雪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