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老师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700字

花儿感恩阳光,因为阳光抚育它成长;雄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任它自由飞翔,小草感恩露水,因为露水滋润了它的生命;而我要感恩老师,因为老师是我成长的引路人。

有人说,师恩如山。我们的点滴进步都凝聚着您辛勤的汗水。您像帆船,领着我们驶向知识的海洋,让我们真正地了解做人的道理;您像园丁,给我们播洒知识的雨露,滋润我们这些小小的树苗;您像一滴滴清澈的雨露,滋润我们这些小小的树苗;您像一根长长的蜡烛,为我们点燃了前进的火焰。 您曾经在阳光的照耀和那红旗飘扬的地方说过:我是在为祖国培养更灿烂的花朵,就是再苦再累心也是甜滋滋的。当时年幼无知的我们并不知道这句话里面包含着您对我们深深而动人的爱。 现在长大了,开始懂事了,细细地回忆起来,老师您不知为我们花了多少心血,犹如冬天的太阳照耀着我们,您像春雨般地滋润着我们,使我们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让我们活得更加灿烂,更加美好。

回想起您给我们讲课时投入的眼神和情景,回想起您对我们指导生活时慈祥的话语和笑容,回想起您以自己的言行如抒情诗般地陶冶着每个学生的情操,回想起您和我们一起谈天说地的场景,我满满是感动。 您不仅教会了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还教会了我们做人的基本原则,让我们做到最好的自己,让我们去向往憧憬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去迎接下来。我好想对您说一句话:“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我们还有这一年短短时间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您了,我现在向您保证,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也像您一样,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广东省化州市同庆镇中心小学    六4班   陈晓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