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滴水之恩泉涌以报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看见现在这么多的小孩子没饭吃,不能读书路上这么多被人类丢弃的动物,各个都骨瘦如柴 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每隔路过的人,我才真正发现,原来我是如此的幸福阿 !有爸爸妈妈和姐姐的疼爱,老师和同学的关爱。
 
以前爸爸妈妈常常说:“受人滴水之恩 要泉涌以报。”不过当时的我并不了解 ,一直到老师跟我们解释过了后我才知道就算受人家的一点恩惠 ,也要用我们的全力去报答人家。
 
父母是我最想要报恩的人,因为他们在我生病的时候 不离不弃的照顾我们 ,因为他们在我失落的时后 连哄带骗的要我们开心,太阳还没破晓的时候就为了我们做好早餐又要出门上班,好辛苦,看起来好累好累,我现在一定会好好读书,让你们开心,让你们觉得很骄傲的,还有我的同学.朋友 ,她们愿意做我的朋友,在读书的阶段陪着我,虽然往往不能再一起很久 但是我认为,这样子就够了 , 谢谢他们当我的垃圾桶,听我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我很开心谢谢你们,接下来是老师,因为老师总是对我们百般容忍,不管我们多么不聪明,他还是会一次两次的重复为我们解释,我们的老师他很搞笑,他很受欢迎喔 ,因为他总是在我们不想认真听课的时候,说一个笑话给我们听,在全班哄堂大笑完后 大家又是个个精神奋发提起精神了。
 
人要懂得感恩要知福惜福,绝对不可以把人家对我们的恩惠.照顾给抛在脑后,不管我们长多么的大,这也都是要归功于大家 ,因为在这些日子是他们陪我度过喜怒哀乐 ,陪我一起求学.努力在我失落的时候给我最大的鼓励阿 !这些事情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