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父母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

妈妈!您一直任劳任怨的照顾我,您对我的恩情恩重如山,如果没有您这么细心的照顾我,我可能就不会像现在这么活泼、开朗了。
 
妈妈,平常您一直照顾我,在我帮忙您做家事时,我才知道我做的家事只是一整天的一百分之一而已,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也发现了原来您每天都这么辛苦、劳累。在我睡觉之后,您还是不停的做家事,所以,我要好好的感谢您,谢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妈妈,如果没有您,我们的家里可能是乱七八糟的,可是,家事还是要分配好,才能让您可以轻松一点。妈妈,如果您非常辛苦的时候,我会帮您按摩、搥背,让您舒服一点;如果您的心情很不快乐的时候,我会像老莱子一样彩衣娱亲,让您开心一点。所以只要我能做的,我都会尽全力来完成,除非我已经精疲力竭,我才会请跟您一样伟大的“超人爸爸”来帮忙我喔!
 
妈妈,在母亲节的时候,我会用一句名言和手工卡片来当您的礼物,那一句名言就是“太阳光大,父母恩大”,因为没有太阳就没有光明;没有父母就没有我。所以,您对我的恩情和太阳的阳光一样大,我要好好的报答你们,让你们老了的时候过的很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