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谢有您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400字

谁的心像天使的心,包容我们的过错?谁的脸像菊花的脸,每天时常笑容满面?谁的手像超人的手,无所不能、无所不做?谁的爱像珍珠的爱,表里如一,那么的纯洁、贵重、无价?
 
天使的心就是母亲的心,从以前到现在,当我踩到妈妈的地雷时,虽然您气得七窍冒烟、怒火中烧,只见火山快要爆发了…。这时,妈妈会瞬间离开现场,场面一片寂静。当您再度出现的时候,手上端着我爱吃的水果,让我心里更过意不去。妈妈!您的天使心是无限大的,永远包容我的过错,给我改过的机会。
 
珍珠的爱就是母亲的爱,从嗷嗷待哺的婴儿到活泼健康的我,无论在生活起居、课业知识上,都给予我呵护倍至的照顾及正面的鼓励。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日以继夜的看守着我,虽然您已疲累不堪,但一刻也不马虎;当我遇到挫折时,妈妈是我永远的支持者,您的话语,振奋了我的心,让我更有力量突破重围。您纯洁无瑕的爱,是多么的贵重、无价呀!
 
妈妈!谢谢您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感恩老天爷给我一位聪慧、尽责的好妈妈,让我觉得又温馨又幸福。希望您永远健康、快乐,这就是我最大的福气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