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有你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

如果没有认真老师的谆谆教诲,我们就不会学到这么多新的知识,所以要谢谢老师多年来的教导,教我们知书达礼、帮助别人。上课的时候,大家都目不转睛,很认真的听老师在台上讲解。如果没有老师的教导,是不是就没有现在聪明伶俐的我们?

如果没有家人的关心和呵护,我们就不会健康、快乐的长大。感谢家里的每一个人,谢谢奶奶每天煮饭给我们吃,把我们照顾得无微不至;感谢妈妈每天载我去学校上学,不畏风雨,叫我感激不尽!谢谢爸爸每天下班或是假日的时候,都会陪我去打篮球和运动,爸爸也是个电脑高手,常常教我电脑知识,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感谢爷爷每天帮我们洗衣服,让我们每天穿得干干净净、舒舒服服;谢谢妹妹无时无刻製造欢乐的氛围,把快乐的气息感染给每一个人。更谢谢妹妹每次有糖果的时候,都会和我有福同享,享受糖果和姐妹情谊的甜蜜;感恩家里的每一位成员,如果没有这些家人,我就不会有这么美好的生活。

如果没有同舟共济的好朋友,我玩游戏的时候,就少了一个陪伴我玩耍,那我一定是寂寞又孤单;在课业方面,少了朋友,也会感觉孤伶伶的,不能互相鼓励、互相学习。我感觉少了好朋友,就像少了家人一样,没有他们的陪伴,我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这么开心、快乐。所以我们要更珍惜我们所拥有的友谊,让我们的友谊发光发热,永远像一个容光焕发的小太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