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妈妈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700字

妈妈您有一头卷卷的黑头发,戴了粗粗的黑镜框,脸上不抹脂粉,但是您亲切的笑容像是香水香味四溢能使人心情愉快,您非常的投入您的工作,常常回到家时虽然累得像是无力的小狗很想躺着休息,但是您也打起精神在厨房里张罗丰盛的晚餐,忙进忙出的打理家里,把家里整理得一尘不染,我看了也告诉自己要认真读书,才能报答您的辛劳。妈妈您也会在假日陪我去散步,您不知道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也要把跟您在一起的画面都记忆在心里一辈子。

如果说健健康康的长大是件很容易的事,但是对我的妈妈来说她要每天担心我特殊的身体状况,我的肾功能需要用药效来维持控制,每当到了吃药的时间,您总是很开心的吼我听话,让我不会排斥吃药。有一次身体疼痛到需要挂急诊,妈妈您也是马上放下重要的工作,火速的开车带我到医院就医,当时您没有责骂我,而且您的眼神告诉我要镇定,但是我知道您表现得越轻松,您的心里越是着急不已。因为有您帮我慢慢的处理好住院事情,整天耐心的守候陪伴照顾,对我微微笑给我很多很 多的勇气,即使我的身体有时候真的痛到不行,您也会握着我的手,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我,您说不可以当个胆小鬼,这样才能打倒病魔,我想您的爱让我不再这么痛,您之后的每一天也陪着我定期的做观察治疗,我对您非常的感谢。
 
眼看感恩妈妈的日子即将来临了,在这特别的一天,我不希望再让您为我操心牵挂,我要让妈妈您知道您是我的天使,我以后的每一天也要守护着您,即使我对您的 爱说也说不尽,即使我对您的感谢讲也讲不完,您也说过:“不用买什么给我,只要认真读书,健健康康长大,这就是送我最好的礼物”,所以我会努力成为一个对 社会有贡献的人,才能报答您每天每天对我的恩情,最后我想轻轻的对妈妈说:“谢谢您把我生下来,谢谢您这么努力爱我到现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