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有妈妈的孩子是个宝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

从小,妈妈因工作繁忙,所以我给奶妈带到四岁。四岁时,我还什么都不知道,也根本不了解妈妈的辛苦,直到我到了七岁,我才开始渐渐了解妈妈的辛苦,她每天早上五点半起床,做早餐给我吃,然后我出门了,她在家里忙完后,她才要开始它真正忙碌的一天,我下课回家,怕妈妈太累,会累出病来,所以我会帮忙洗碗、倒垃圾,我才开始安静的坐在房间里。写功课,妈妈回来时,也已经六点多了,她还要炒菜,给我们全家吃,到了七点她才能开始安然自在的看电视坐着休息。
 
现在,我十二岁,要上初中了,爸爸说要让我读好的学校,所以爸爸妈妈的经济压力非常大,我想说希望可以能上普通的初中,可以减轻爸爸妈妈的工作压力,可是爸妈不肯,我只好想想其它可以勉励爸妈的话,或一些可以让爸妈快乐的事,第一,我想拿前三名的考试成绩,让爸妈高兴,第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这些日子辛苦了,为了我,而努力的辛苦工作,我非常感谢您。”
 
人们常说:“有妈妈的孩子是个宝,没有妈妈的孩子是根草。”,这句话,我非常认同,现在,借此机会说出我期待以久的一句话:“五月是我感恩的日子,所以, 我在这里祝全天下伟大的母亲母亲节快乐!”,你是否也跟我一样,在此刻说出在你心里想说,又不好意思说出来对伟大的母亲说的话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