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妈妈的恩情永不忘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自从出生至今,数一数已过了十个年头,在这些岁月里,妈妈不知帮我换了多少次的尿布,不知刷了几件又臭又脏的衣服,不知洗了几个油腻腻的碗盘,更不知教了我多少人生的大道理。我之所以生活得如此顺利,这都必须归功于我慈爱又温柔的妈妈。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还记得我读幼儿园大班时,皮肤过敏很严重,妈妈花了许多时间来寻找良医。“皇天不负苦心人”,妈妈终于在中坜找到一位医术高明的中医师;但因这位医师脾气不好,对待病人态度欠佳;再加上医药费昂贵,家中经济都有些吃不消;但妈妈为了我的健康着想,还是持续带我去看病,长达半年之久。
  
这期间,妈妈不辞辛劳的为我熬煮汤药,熬好后要哄我吃下苦药,并且每天还得拜托幼儿园的老师喂药;现在想起来,才感受到妈妈的用心良苦。所谓“天心父母心”,在这治疗的过程中,我终于体会到这句话的涵义。
  
当我静下心来,细细想着:当我生病时,身边第一个赶到的人,总是最挚爱的妈妈;当我遇到挫折时,陪伴在我身边的人,也是最疼爱我的妈妈;当我心情沮丧时,来安慰我的也是最关心我的妈妈。
   
在这感恩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我会记住您对我的谆谆教诲。有一句名言:“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可毁伤,孝之始也。”妈妈曾经告诉我, 如果有一天失去了我,这一辈子她将再也快乐不起来了。因此我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不令妈妈操心,这样才能回报妈妈对我的恩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