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的种子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500字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我们要感谢的人,所以我要将一颗幸福美满的种子种在我的心中,我的种子是一颗轻飘飘的蒲公英,带来一些温暖、传送一连串的感恩,因为我的蒲公英是我最好的邮差。
 
我从口袋里掏出第一颗幸福美满的蒲公英,送给我亲爱的爷爷,因为爷爷对我很好,每当我有难过得心事,爷爷就会放下手里的茶杯,拍拍我的背,温柔的安慰我,虽然我的个性不好,常常对爷爷很凶,但爷爷还是一直保持慈祥的笑容。
 
我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温暖的蒲公英种子,这次要送给我最爱的爸爸妈妈,不管我遇到各式各样的难题,爸爸妈妈都一直帮助我,这颗种子很特别,因为爸爸妈妈爱 我的方式不一样,每次我上学时,都会想起他们。我像跟骂爸妈妈说:「谢谢你们,都为了我,辛辛苦苦的工作赚钱,照顾我的生活起居,我会珍惜你们对我所有的爱,和我拥有的这一切。」
 
第三颗快乐的种子我要送给我的好朋友沈旻颖和杨子姗,因为她们对我很好,我们是厉害三人组,我们一起读书、一起游戏,在一起很多年,希望我们还可以持续当好朋友。
 
希望我的蒲公英种子能长得更多,把这些奇妙种子,种在大家的心里,让大家每天过得非常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