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感恩的作文
导航

感恩母校

2018-02-08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母校,就像摇篮,哺育这我们成长;母校,就像大海,让我们自由地翱翔;母校,千言万语也讲不完我们对您的感激,是您,让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让我们在这里自由飞翔。

一眨眼,六年的时光过去了,也在这里学了六年,和老师同学也相处了六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要永远地离开这个地方了,难免有些不舍得,在这里,我认识了亲爱的老师们,和这些可爱的同学。

校园的美景,教室的陈设,同学的争论,老师的关怀,回忆起在母校发生的一切,我都情不自禁地潸然泪下,好舍不得这里一切的一切。

在这里,我们留下了太多太多,这些让我们永远不能忘,永远的记在心中。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在不经意间,我们将要离开这精心呵护我们的校园,一股眷恋之情,从我心底油然而生。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笑容,刘老师,这六年来,要不是您,我们不会有现在的成绩。在这六年中我们度过了多少美好时光,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我们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拼搏,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地玩耍。                          

忘不了,可爱的校园,就像一位温情的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哺育这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得到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实用的才干、做人的道理,您说,我能不为您感到骄傲吗?

感谢我的母校,感谢她给了我亲情和友情,更感谢她给了我一颗懂得感恩的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