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奋进的作文
导航

拼搏的我们

2018-02-08

关于奋进的作文500字

晴空万里、艳阳高照的运动会上,观众人山人海、万头钻洞。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摇旗吶喊,全力以赴的迎接每一场挑战……

“啪ˋ!”一声,选手们卯足全劲、拔腿就跑,使出全身上下吃奶的力气一鼓作气、勇往直前,一溜烟的,像一阵快速的风。虽然大家齐心合力想获的冠军,但力不从心,我们竟然得了个最后一名,真叫人垂头丧气;但想到“胜不骄,败不馁”心情也就愉悦起来了,更何况,每位选手都已经全力以赴。“团结就是力量”,相信只要大家一条心,我们绝对会在下次勇夺冠军,扬眉吐气的。

光阴似箭,时间总是不知不觉的从我么的身边悄悄的溜走,随着时间分分秒秒的过去,大会终于结束了,我也好高兴;只是两腿发软、精疲力尽、声嘶力竭。不过,我相信,这一天一定会成为一很美好的回忆。

经过了这一次惨败的教训,让我学习到了许多道理,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不肯付出劳力,只想胜利、幸福从天而降,那只是一种天方夜谭,一种遥不可及的梦想,永远不会有实现的一天。所以,我们要以努力不懈的精神,不断的练习再练习,努力再努力,勇往直前,才能朝向成功的终点和胜利的未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