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奋进的作文
导航

梦想的那一天

2018-02-08

关于奋进的作文600字

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事情是能够完美无缺的;然而,为了让自己更好我们时时进步、时时把握自己最佳状态,我们必须放低姿态、我们必须虚心接受自己的缺点。

对我来说,我最大的缺点在于我的过度细心和吹毛求疵。好多对于别人来说是再也芝麻蒜皮不过的事情,在我眼里却是无可忍受;好多对于别人来说是不重要的事情,在我心里都会过度的停留,然而,我却浪费了许多不必要的心力和精神在那些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上。久而久之,我花了比别人更多力气、更多汗水,却无法得到相同的回报与回馈。久而久之,我的耐性和自信渐渐被我自己消磨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我的冷漠和对自己的不相信。

和这世界上每一个人一样,我也想让自己更强壮、更勇于面对这一切,然而,赤裸裸的事实摆在眼前,我在意的越多、得失心的越重,我的失败率就越高。既然如此,我何不放下自己的所有的疑虑和所有的牵挂,专注于当下的事情呢?从现在起,我必须做得更果断,做事做得更确实。既然选择了,就不回头不犹豫直到完成为止。我的敌人,就是自己;我的突破点,就是自己的舒适圈;我成功的那一天,将会是我持续努力直到梦想到手的那天,在那以前,没有任何事情是能让我满足的。

曾经,我做了好多好多的梦,然而,我却一个也没有实现。从现在起,我会努力的成长、努力茁壮,让自己变得更好、替这个社会贡献自己的微小心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