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是一个小书虫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700字

书,你就像一缕金色的阳光,照亮了我的人生;书,你就像一股叮咚的清泉,滋润了我的灵魂;书,你就像一阵凉爽的风,伴随着我快乐成长。

我看了电视剧“西游记”之后,就特别想看看,原著书中的西游记是怎样的。有一次我发现图书角里有《西游记》,心里念叨着:到底谁捐的,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呢?我一边想一边拿着书回到了座位上,装模作样写了几笔,就急匆匆地把书打开。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饥饿的瘦狼,贪婪地读着。突然,班长大喊一声:“苏雨桐,写卷子!”我迫不得已地放下了书,但我的脑子里却还想着书中的内容。试卷第一道题是:地震仪是谁发明的?我毫不犹豫的写下了“孙悟空”三个字;第二道题是:古代权力最高的人叫什么名字?我冥思苦想,最后写下了“玉皇大帝”。在最后检查卷子时候才发现,我错了整整两大题。我立刻把错误答案划掉写上了正确答案。我看着这糟糕的书写,心里想:老师会不会给我批一句:你写作业时在想啥呢?

还有一次,我在看书,到了吃中午饭的时间,小组长过来收书,我看书忘了时间,以为是要吃晚饭,死活不把书给他,嘴里还念着:“不吃,不吃,我不是在这吃的,我不吃,不吃”。我的意识还在书中遨游,直到老师告诉我是吃中午饭,我才恋恋不舍地把书放回书柜。

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我是个看书会入迷的“小书虫”,每当看见一本有趣的书时,我都会忍不住走过去翻开它,阅读它。每当看完一本有趣的书时,我都会忍不住再看一次。书籍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爱读书!

广东中孚教育       指导老师:陈秋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