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晒晒我的收获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爱读书,是一种美德。世界上有大成就的人,对人类有特殊贡献的人,几乎都是爱读书的人。读书,使人思维活跃,聪颖智慧;读书,使人增长见识,谈吐不凡;读书,使人胸襟开阔,豁达晓畅;读书,使人目光远大, 志存高远。爱读书,可以使我们开阔视野,收获更多的知识。

我爱读书,因为它可以让我得到心灵的宁静, 陶冶情操。阅历我读过的书,已经不下数百本了。读《鲁滨逊漂流记》,我明白了我们要有战胜困难和挫折的勇气,明白了遇到危险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让我认识到了我们应该要热爱自己的祖国,要有奉献精神;读《昆虫记》 ,让我体会到了生命世界的生动和精彩,想要进一步探索大自然的奥秘……读书,丰富了我的知识,给了我更多的启示,还教给了我做人的道理。 读书使我受益良多。不仅丰富了我的知识,还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

记得那次作文比赛,题目是《那一刻,我——》,看到这个题目,我料想这定是一片不好写的作文,准备“拼拼凑凑”,却没想到在写的时候竟是如此轻松,不少好词好句都从脑子里冒了出来。交卷时,我带着一抹自信递上了考卷,因为这篇作文使我十分满意。在后来 这篇作文荣获三等奖 ,给了我莫大的鼓励。不过因为爱读书,也让我达到了书迷的境界 ,常常是废寝忘食,带来了一系列的麻烦。不过我依旧爱读书,因为书使我在精神上收获很多很多。

书是钥匙,为我打开智慧的大门;书是小船,带我驶向成功的彼岸;书是阶梯,助我登上成功的巅峰。读书使我收获了很多,我爱读读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