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最喜欢阅读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阅读。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阅读?因为在阅读的过程中,我除了可以吸收到新的知识,还可以让我体验人生,变得更聪明。所以阅读这件事,真是好处多多。

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一本立体书,我好喜欢。它有可爱的图案,它的故事内容也很棒!它说兔子弯弯,用心准备了红萝卜大餐要宴请它的朋友,可是它的朋友不喜欢吃它的红萝蔔大餐,弯弯很伤心。这时超级好朋友小驴子驾到,带来了大家喜欢吃的东西,所以大家就开心的一起用餐,一起帮弯弯庆祝生日。虽然我不是弯弯,但是如果我用心准备的食物,大家都不吃,我也会跟它一样难过,我好羡慕它有超级好朋友小驴子,会来解救它。虽然我不是弯弯,但我在阅读的过程中,也跟弯弯一样,经历了这样的事情,所谓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应该就是指这样的感受吧!

阅读真有趣,能带我到幻想世界。在阅读的世界里,我是主角。想变成什么角色就变成什么角色,我是导演,没有人可以喊卡,只有我能中断我的阅读想像。在这里,我可以跟各种动物做朋友,或是到全世界去旅行,阅读总是让我觉得时间一下子就过掉了,记得有几次看到精采处时,妈妈叫我去吃饭,我还一拖再拖,就是想把书看完,真是对妈妈不好意思,但是我实在太喜欢阅读,才会这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