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我喜欢阅读课外书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在书房看包罗万象的课外读物,每当窗外和风轻轻的吹拂着我的双颊时,彷彿在告诉我:别打瞌睡呵!墙上勤奋的时钟也不甘示弱的“滴答!滴答!”作响。正当我全神贯注陶醉书本中,慈爱的妈妈便会轻吻着我的小脸蛋儿,温柔的告诉我:宝贝早点睡呵!

记得第一次写作文时,我有如受困在丛林中的小白兔,盼呀!望呀!总希望爸妈快来解救我,“肠枯思竭”的我真是“ 笔有千斤重呀!” 学校非常重视我们的语文能力,不断的鼓励同学多借阅图书馆的藏书,并推行“小树长高高”读后心得书写的活动,就是希望我们能阅读各类书籍,增广见闻。

当我看昆虫类书籍时,我常想像自己是一位英勇善战的螳螂武士,身穿绿袍,手拿双刀,打遍天下。阅读地球科学类书籍时,我会和父母共同探讨大自然的奥祕,常常置身书本中,乐不思蜀。慢慢的,我的作文也进步许多,爸妈也经常夸奖我“出口成章”、谈吐得体,让我的信心倍增,不再是迷失的小白兔。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优良的读物可以洗涤你的心灵,丰富你的知识,只要你愿意翻开第一页用心的阅读,你将会慢慢得喜欢上它。“三日不读书,便觉面目可憎,言语乏味”啊!因此,我们要养成阅读课外读物的好习惯,并培养自己的兴趣,享受其中的乐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