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读书的作文
导航

爱上阅读

2018-02-08

关于读书的作文700字

书的种类很多,有故事书、童话书、小说、杂志、传记、工具书、漫画书、参考书……等,从我还不认识字的时候开始,爸妈就帮我准备了许多故事书,要让我养成阅读的习惯;幼儿园的时候,老师要求我们每星期借一本书带回家读;上小学以后,学校更安排阅读课让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到图书馆去看我们想看的书,让我确确实实的养成了阅读的好习惯,也爱上阅读。

我喜欢阅读,为什么呢?让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你们吧!其实,我对阅读本来不是非常喜欢,但是到了三年级的时候,老师安排我们晨间阅读,我开始对阅读渐渐产生了兴趣。刚开始我喜欢看名人传记,因为可以知道他们的成长过程,经历过哪些大大小小、风风雨雨的事情,还可以知道为什么他们可以变成名人,例如:海伦凯勒,一岁多时,生了一场重病,好不容易病终于好了,但是生病时,因发高烧期间烧的太严重了,伤到大脑神经,害她聋了瞎了哑了,这时,一位安妮苏莉文老师让海伦克服了盲、聋、哑三种疾病,并考上了哈佛大学。从这本书让我学到:人不要怕遇到困难,只要有耐心和毅力,就一定会成功的!

升上四年级,我开始喜欢看有故事性的童书,因为这一类的书,内容包含鼓舞生命的力量、触动人生的温馨故事,让我明白一些做人做事的大道理。另外,我也喜欢看介绍串珠的书,有时候看着看着手就痒了起来,忍不住跟着串起手链,经常因为太专心而忘了时间。

我爱阅读,假日时,爸爸妈妈经常会带我和弟弟到书店看书,在那里阅读各种不同的书籍,让我的生活变得既丰富又多采多姿!所以,我认为阅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也是一件应该要培养的兴趣,大家要和我一样喜欢阅读呦!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