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导航

第一次月考

2018-02-08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500字

到了六年级第一次的语文月考,大家都对这陌生的科目感到十分畏惧。它不仅是个十分困难的科目,亦是扯总平均分数后腿的凶手。在压力重重之下,我又开始肚痛,好不容易撑到最后一张试题纸,我开始有呕吐感,只好逼不得已的在还没答完的状况下提早交卷去厕所。只因为这次的语文成绩,使我的总平均跟上一次差了整整八分。

如果我的抗压性好一点,这次语文便能考好了吧!不过我想克服紧张感的方法,莫过于多练习,增加自信。练习是通往成功的必要道路,如果没有练习,怎么能完成任何一件事呢!我必须练习更多的题目,在一道道题目中渐渐建立起对观念的熟知度,也可以练习到许多不同的题目,就算月考时遇到变化题,亦不必解个半天。不过最重要的,莫过于练习作答的速度了。唯有快狠准的快速作答完毕,才有足够的时间细心检查。

以往,我总是懒得做练习,课本上的题目也是看老师讲解、习作上的练习草草带过、老师多发的习题更是动也没动,更不用说补习班那三百题题目了,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对月考没信心,紧张到肚子痛。

离下次月考只有短短四个星期,不过这全新的开始,我想,只要我努力、认真的练习,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我的紧张感的!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