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话题作文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导航

人生中的第一次

2018-02-08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600字

人生有许多事情都有“第一次”,我也不例外,我的“第一次”有让我紧张的,有令我刺激的,也有使我害怕的,更有一些是好玩的,所以每个人对“第一次”的经验都有不同的感受。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是自己上街买东西。第一次上街买东西时,我的心情就像十五个水桶一般,七上八下的紧张万分,而且还会胡思乱想,总觉得老板好可怕,不知该如何跟老板购买,我就不断的在门口徘徊、练习,然后才鼓起勇气进去买东西,但老板并没有想像中的可怕,而是一付和蔼可亲、笑容满面的神情。从此,我不再害怕自己买东西了。

再来是我第一次学骑自行车,我记得当时非常紧张,虽然有爸爸在旁边帮忙,但是紧张的心情还是让我跌跌撞撞,全身上下都是擦伤的伤口,每次洗澡时,都觉得伤口非常的痛,而且还哭爹喊娘的呢!因此现在每当我看别人在学骑自行车时,就会想起这件往事,我想他们应该也有这样难忘的经验吧!

我第一次学游泳的心情是轻松而愉快的,因为我是一个爱玩水的小孩。但是我万万没想到学游泳竟是那么累人的事,每次学完游泳回到家后,肚子饿的咕噜咕噜叫,四肢更是不听使唤呢!学游泳才让我知道,没有什么事情,是不用付出辛苦的学习,就能有所收获的。

“第一次”是做事的开始,更是成功的开端,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否则就长不大,古人所说的——“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还真有道理。如果没有“第一次”,就不会有接下来的发展与经验,所以当我们遇到新的体验时,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